恒越成长精选混合型基金增聘陈思远为基金经理,与高楠共同管理

恒越成长精选混合型基金增聘陈思远为基金经理,与高楠共同管理
2022年11月26日 08:1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Q1

为什么要增聘基金经理?

为更好地维护持有人利益,恒越基金充实细分领域精兵强将,挖掘新生代投研能手潜力,以双基金经理努力促进基金业绩长期稳步提升。

Q2

为什么是恒越成长精选混合增聘而不是其他产品增聘?

恒越基金旗下产品均形成了各自的风格定位,比如恒越内需驱动混合主要投资受益于我国内需驱动主题相关的优质公司、恒越蓝筹精选混合主要投资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且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蓝筹公司,而恒越成长精选混合主要投资于产业地位突出、竞争优势显著的优质成长企业。本次增聘的基金经理陈思远,其从业以来在电力设备、新能源、汽车、军工、机械等先进制造行业具备丰富研究经验,这些领域孕育着众多产业地位突出、竞争优势显著的优质成长企业,与恒越成长精选混合的风格定位契合,同时陈思远是恒越基金重点培养新生代投研能手中的佼佼者,因此优先在恒越成长精选混合增聘其为基金经理。

Q3

陈思远的过往履历如何?具有哪些优势?

陈思远,美国杜兰大学金融学硕士, 曾任元大证券上海代表处新能源研究员、中海基金电力设备及新能源研究员,2021年7月加盟恒越基金,目前覆盖电力设备及新能源、汽车、军工、机械等行业研究。陈思远从业至今一直专注以新能源为代表的各类新兴产业研究,完整经历过产业发展大周期,不断钻研新技术,研究深度广度持续拓展,选股框架独特,担任研究员期间以研究助力基金经理做出突出贡献。

Q4

双基金经理如何分工?

恒越成长精选混合的投资操作中基金经理高楠仍将继续坚持过往投资风格策略,基金经理陈思远在其擅长的行业领域以深度研究助力选股和投资组合构建,相关新兴产业、先进制造行业是孕育绩优成长企业的沃土,潜在优质投资机会众多,双基金经理或可更全面及时把握相关投资机会。

Q5

恒越成长精选混合未来会更偏向于新能源等行业吗?

增聘基金经理不代表产品类型或风格定位的转变,不表示产品一定主要投资新能源等相关行业,恒越成长精选混合仍将继续坚持全市场精选个股灵活优化的策略不漂移,积极把握任何行情机遇,精选各类符合基金经理选股标准的股票,针对新能源等各类行业,都需科学研判其实际投资价值与投资时机。

Q6

恒越基金如何搭建投研团队并维持投研团队稳定性?

恒越基金始终重视强化投研人才团队建设,通过外部聘任+内部提拔相结合,已形成资深骨干+中生代+新势力的完备梯队,30多人的投研团队占公司员工总人数比重超30%,具备畅通的晋升发展通道,今年以来已挖掘提拔两位优秀的研究员成为基金经理(恒越医疗健康混合基金经理崔宁、恒越短债债券基金经理周慕华),陈思远是又一位优秀的新势力代表。

恒越基金注重对投研团队的绩效管理与激励,投研人员薪资标准对标行业中上水平,并制定灵活的股权激励机制,公司投资副总监、权益投资部总监高楠也于2022年8月升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优秀投研人员在恒越基金平台都具备广阔发展空间。

恒越基金重视渠道服务和客户陪伴,将一如既往以持有人利益和渠道诉求为先,继续全面深入做好维护服务工作,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风险提示:详情以公告及法律文件为准,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经理 新能源 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