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持物业管理个股 睿远基金赵枫三季度重仓股曝光

增持物业管理个股 睿远基金赵枫三季度重仓股曝光
2022年10月26日 14:16 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 徐金忠)10月26日,睿远基金发布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三季报。季报显示,基金经理赵枫三季度增持物业管理、新能源相关个股。

  截至三季度末,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基金股票仓位为90.09%,较二季度末略微下降,但依旧保持高仓位运作;基金持股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三季度末,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为53.05%,较二季度末增加2.31个百分点。

  就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三季度末,思源电气、华润啤酒为基金新晋重仓股,吉利汽车、东方财富退出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榜单。但结合持股数量来看,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碧桂园服务三季度末持有7000万股,较二季度末增持3480万股,此外,宁德时代也被显著增持。

  赵枫在季报中表示,经过前期调整,很多公司的估值已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具备收入和盈利比较稳定、企业持续经营风险较小等特征的公司。

  三季度末,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规模为136.99亿元,较二季度末减少27.31亿元,但基金份额增加,三季度末基金份额为184.56亿份,较二季度末增加1.65亿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睿远 基金 赵枫 物业管理 网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