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商资管员工荣获“最佳公募REITs基金经理”奖

【喜报】浙商资管员工荣获“最佳公募REITs基金经理”奖
2022年08月16日 17:00 市场资讯

      8月13日,首届大湾区基础设施REITs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揭晓了由证券时报与新财富联合编制的“2022最佳公募REITs评选”评选结果。浙商资管管理“浙商沪杭甬REIT”的三位基金经理侯显夫、王侃和周建鉴凭借优秀的表现,荣获“最佳公募REITs基金经理”殊荣。

   ▲获奖海报   ▲获奖海报

      据悉,本次评选通过选取覆盖信息质量、治理机制、资本市场活力、创新动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等五大维度的25项细分指标,综合评价在公募REITs试点阶段内的各项参与主体,基金管理人、原始权益人、财务顾问和行业内其他相关机构,遴选出“最受机构投资者认可公募REITs”、“最佳市场流动性公募REITs”、“最佳公募REITs基金经理”、“最佳公募REITs原始权益人”、“最佳公募REITs财务顾问”、“最佳公募REITs基金管理人”六大奖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自去年6月21日国内首批9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上市后,浙商沪杭甬REIT已平稳运行了一年多。今年6月21日首批战投解禁后,浙商沪杭甬REIT可流通份额占比提升至41.05%。基金上市以来累计实现分红5.33亿元,占基金募集规模的12.22%。截至上个交易日,该基金收盘价格为9.173元,较发行价8.72元上涨5.19%。

      在成功发行国内首支私募REITs和参与首批公募REITs试点后,浙商资管目前正积极落实沪杭甬REIT扩募工作,深入推进基础设施类业务,着力打造基础设施类REITs特色资管,为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贡献力量。

本文由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商资管”)编写,未经浙商资管事先书面同意,不得更改、传送、复印、复制或派发本文的全部或任何部分。本文所采用的数据均来自合法、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通过合理判断得出结论,研究过程及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影响。本文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提供给阁下作参考之用,不应被视为销售或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或其它金融产品票据的要约。以往的表现不应作为日后表现的显示及担保。本文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浙商资管于最初发布本文日期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未经通知而调整。本文所述观点可能不符合阁下特定的投资目标或投资需求,阁下并不能仅依赖本文而取代行使独立判断。因使用本文或其内容而导致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浙商资管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提示与法律声明:

本基金为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通过主动运营管理基础设施项目,以获取基础设施项目车辆通行费等稳定的现金流为主要目的,其风险收益特征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不同;一般市场情况下,长期风险收益特征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请仔细阅读以上基金的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您可能遇到的风险包括:市场风险、管理风险、信用风险、大量赎回或暴跌导致的流动性风险、基金管理人在投资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操作风险、本基金特有风险、技术风险、不可抗力风险等,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 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本文件的知识产权由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浙商资管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