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大中矿业8月16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大中矿业8月16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2年08月15日 20:43 全景财经

大中矿业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证券代码:001203

本活动于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内蒙古大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29日,是由大中有限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铁矿石采选、铁精粉和球团生产销售、副产品机制砂石的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铁精粉和球团。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内蒙和安徽两大矿山基地,经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备案的铁矿石储量合计52,245.28万吨,TFe平均品位不低于28.87%的占比为80.04%。公司在资源储量、产能扩张、区位、产品布局、产品质量、人才和管理等多方面具有优势。

凭借多年积累的采选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铁矿石采选企业,在2021年中国冶金矿山50强中排名第18位。2020年12月,公司被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评为第七届冶金矿山“十佳厂矿”。公司书记沟铁矿和东五份子铁矿先后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和“第四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2020年1月,上述两矿被同时评为国家级绿色矿山。子公司金日晟矿业2016年被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安徽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被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联合授予“2016年六安市50强企业”,被中共霍邱县委和霍邱县人民政府评为“2016年度十佳工业企业”,被中共安徽霍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安徽霍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授予“2017年度发展工业和民营经济工作先进单位”。

公司以持续的创新、技术改进来提高采选效率、降低成本;以矿山综合利用为导向丰富公司产品线、增加新利润增长点;以适度产业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以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提升生产、安全管理水平。秉承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的矿山开采理念,强化环境保护,建设国家绿色矿山。努力使公司成为员工认可、行业知名、社会受尊重的矿业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铁矿石 安徽省 冶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