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智君科技助力中国基金报APP2.0全新升级

强强联手!智君科技助力中国基金报APP2.0全新升级
2022年08月10日 18:10 市场资讯

近日,中国基金报APP2.0全新升级!! 智君科技为本次升级提供了开发技术支持。

本次升级,中国基金报APP2.0,上线5大超实用工具,分别为:股票选基、基金排行、基金经理快速筛选、基金公告、基金详情。旨在为打造基民选基路上的“信息服务专车”!

本次上线的5大工具均由智君科技提供开发技术支持。具体功能小智为大家简单的梳理一下。

1、股基交互 

操作流程:输入股票,即可查询持有这些股票的基金。5以内股票支持自由增减。

功能特点:满足股票投资者和基金投资者两者的共同需求,可以通过股票找到目标基金、或者通过基金持仓来找到目标股票的情况。 

2、基金排行 

操作流程:选择基金类型或基金主题后,即可对筛选出的基金进行净值或收益进行排行。

功能特点:智君提供基于基金的类型和主题对基金进行收益率排行、净值的排行。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分类,对全市场基金,或者一组特定基金进行自定义分类排行。从而查找到该分组下的优秀基金。

3、经理画像 

操作流程:点击标签即可快速选出基金经理,点击某个基金经理即可进入该基金经理画像。

功能特点:基金的好坏非常依赖基金经理的能力水平,中国基金报根据基金经理特点,为用户提供了6种标签。如:3年1倍、投资老将,稳如泰山。

基金经理画像中智君还提供了包括管理经验、业绩表现、投资偏好、能力雷达图、持仓分析、情景分析等多维度标签,帮助基民快速选出优秀的基金经理。

4、基金详情

操作流程:点击APP中页面中任何带可跳转的基金名称即可进入基金详情页

功能特点:用户可查看基金的基本信息、收益走势与基准的比较、区间收益排名与基准的比较、风险收益表现、持仓分析、基金规模变化、基金经理的基金信息与管理能力,从而判断该基金是否优秀。

5、基金公告 

操作流程:点击头部菜单即可切换至对应的分类公告,点击某个公告即可查看该公告的详情。也可点击搜索框搜索公告。

功能特点:在这里用可以查看新基金的发行公告、基金经理定期小作文、交易公告、产品概要更新公告等

大家如果想使用这些实用的功能,可以到应用市场上下载《中国基金报APP》。

大家也可以使用我们的小程序《智策投顾助手》体验一下其中一些功能。同时欢迎各大有需求的厂商来找我们定制基金相关的功能。

智君科技的投研团队来自于美国道富银行(资管),德意志银行(资管)等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金融工程部门。智君科技为国内金融机构提供融合欧美资管的最新模型算法和中国金融市场数据的新一代多因子资管系统,是包含股票、债券、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证券产品在内投资决策、绩效归因、风险管理、估值定价、投资组合构建与优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