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刻 耀未来丨华泰证券资管社招火热进行中

从此刻 耀未来丨华泰证券资管社招火热进行中
2022年07月29日 13:50 市场资讯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热招岗位

注:FOF基金经理职级可议。

      招聘邮箱     

zhaopin.ht@htsc.com

邮件及简历标题

华泰资管-岗位名称-姓名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资管”)于2014年10月成立,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总部。1999年开展资管业务以来,管理规模持续稳健增长。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集合、单一和专项资产管理业务、公募基金业务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截至2022年6月,公司资产管理规模逾5000亿元,排名位于行业前列。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守正创新,科技驱动”发展战略,以基于券商全业务链的投资资管和投行资管服务为抓手,一站式提供一流的投资产品、资产配置及整体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客户的资产管理服务旅程。

投资资管领域

公司立足为客户创造价值,精心打造全业务链优势下的资产管理体系,布局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多资产和FOF投资、量化投资和跨境业务等多个领域,建立了覆盖由低到高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丰富产品线,整体业务规模和行业地位持续提升。

投行资管领域

凭借券商特有的“投行资管”优势,以资产证券化、资本市场业务等为依托,打造从资产创设到资金对接的“全业务链”服务能力,深度挖掘海内外优质资产,丰富投资产品内涵和外延,向国际一流的科技型资管公司迈进。

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和稳健投资风格,打造以"投资管理为核心,专业研究为支撑"的投研架构体系。公司投研联动紧密,秉持求真务实的投研工作核心理念,已形成跨资产、跨周期、跨地域的健全有效的投研机制,在长期的实战中,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工业化、自动化、智能化投研体系,沉淀AI+EI的投资研究和投资管理方法论。

公司具备公募、私募双牌照,始终前瞻性跟进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通过持续的产品线完善及创新,打造核心、战略、特色三类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形成多赛道、多策略、多资产的布局,具备全面的一站式投资资管和投行资管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已成为国内具有重大行业影响力的资管平台。

恪守“以蓬勃的事业吸引人、发展的眼光培育人、完善的机制留住人、务实的文化熏陶人”的用人理念,以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人才机制和积极的公司文化,不断凝聚、激励和培育创造价值的员工,实行长期价值导向的考核及激励体系,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近年来,公司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及业绩表现,荣获由各级政府、监管机构、权威媒体等颁发的行业奖项100余项。其中,多次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金融创新奖,浦东新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年度金融业突出贡献奖,荣获中国证券业金牛奖“金牛资产管理团队”,连续多年荣获证券时报“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等荣誉称号。

上海金融创新奖

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金牛资产管理团队

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

我们期待的你

专业能力

    Professional Ability    

国内外重点院校毕业,金融、数学、计算机等专业背景,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

经验背景

Experience Background

立志长期专注于资产管理行业相关领域,对金融科技/资管科技具备强烈兴趣,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经验。

综合素质

Comprehensive Quality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出色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