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成绩单!农银汇理权益投资显实力

火热成绩单!农银汇理权益投资显实力
2022年07月05日 17:28 市场资讯

2022年已过半程,最新基金公司投资实力榜单出炉。

在资本市场的波动演绎中,农银汇理基金寻找收益与风险的平衡,在两年、三年以及五年时间维度中,向投资者交出了优秀的答卷。

最近两年、三年,权益投资第一

近两三年,A股市场呈现结构性牛市特征,市场波动较大,给基金公司投研能力和风险控制水平带来挑战。

海通证券最新《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出炉,从不同时间维度彰显农银汇理的权益投资实力!

最近两年,农银汇理旗下权益基金以100.22%的收益率,在全部14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从三年时间维度看,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超过231.96%,位居权益投资榜单第一名(1/131)。(公司业绩排名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截至2022年6月30日。下同)

最近五年,A股经历了由熊转牛的更迭,在熊市中抗跌、在牛市里抓住机遇的长跑优秀者绽放出长期投资的魅力。农银汇理旗下权益基金获得了平均176.26%的收益率,位列基金行业第三名(3/107)。

从更长时间维度看,在最近十年的投资长跑中,农银汇理旗下权益产品创造了230.18%的收益率,检验了公司的长线投资能力。

对长期投资价值的坚持,让农银汇理基金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成长。

凭借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与旗下产品出色的业绩,2021年,农银汇理基金荣获由三大证券报颁发的四项权威大奖,实现重磅公司级别奖项大满贯。(注:获奖时间:2021年,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