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财富7月House View

嘉实财富7月House View
2022年07月04日 17:52 市场资讯

2022年7月嘉实财富House View(资产配置观点)正式发布。House View核心观点:

经济周期有望进入加快复苏的阶段,A股未来有望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风格配置建议均衡

(1)受益于经济复苏回暖的消费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家电,关注地产产业链复苏超预期;

(2)前期滞涨但长期需求稳健的生物医药板块;

(3)高景气度有望延续的电动车产业链、绿电产业链、军工产业链;

(4)受益于经济复苏、监管放松的港股互联网龙头;

(5)受益于欧洲能源短缺、农产品短缺的煤炭、农林牧渔板块

美股仍建议战术上谨慎 ,战略上乐观

资产配置建议:基于自身风险偏好,攻守兼备的基础上,高配A股、港股、CTA策略、结构化策略、增额终身寿、优质股权,增配实物资产

嘉实财富重磅研究成果:2022投资者回报研究白皮书电子版出炉!内容包括:财富管理行业现状和展望、投资者心理和行为、投资者回报提升的方法和方案、基金的投资和筛选方法论。这是投资者的投资手册,也是理财顾问的工作帮手!

重要声明

本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观点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接收人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求,不应被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载于本文的数据、信息源于市场公开信息或其他本公司认为可信赖的来源,但本公司并不就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明确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本文转载的第三方报告或资料、信息等,转载内容仅代表该第三方观点,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立场。本公司不保证本文中观点或陈述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文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预期生息水平是从宏观层面对该类资产大致回报区间的展示,并非预期收益率,不代表任何具体的产品是否盈利及收益水平。投资有风险,本公司不保证投资者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或本金不受损失。投资者应充分考虑其风险承受能力、风险识别能力,谨慎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实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