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2022年06月24日 07:00 市场资讯

Daily Bulletin

● 整体表现:

沪深三大股指早盘先抑后扬,午后多头乘胜追击,北向资金跑步入场,三大指数均收于日内高点。大市成交1.076万亿元,上日为1万亿。盘面上,国常会确定加大汽车消费支持政策,市值超过4万亿元汽车板块爆发,券商板块午后发力,军工、电工电网、工业机械、软件板块纷纷走强,地产、煤炭、工业金属、芯片、光伏、保险板块造好。上证指数收涨1.62%报3320.15点,创业板指涨3.09%报2760.1点。

● 市场动态: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就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充分释放数字化发展红利,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作出部署,明确数字政府建设七方面重点任务。在构建协同高效的政府数字化履职能力体系方面,通过全面推进政府履职和政务运行数字化转型,强化经济运行大数据监测分析,大力推行智慧监管,积极推动数字化治理模式创新,持续优化利企便民数字化服务,强化生态环境动态感知和立体防控,加快推进数字机关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平台智能集约发展,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 风格走势:

当日中小市值相对大市值占优,成长风格相对价值风格占优。

年初至今大市值和价值风格相对中小市值和成长风格占优。

● 板块行情:

申万31个一级行业全部收涨,汽车板块涨5.53%涨幅最大。当日汽车板块主力净流入约137.08亿元居首位,医药生物板块主力净流出约9.62亿元。

●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20.3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3.4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89亿元。当日北向资金成交额为1033.01亿元。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市值 北向资金 建信基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