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团队保障公司业务不间断运营

信科团队保障公司业务不间断运营
2022年04月17日 17:12 市场资讯

  #基金嘉年华# 2022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罗元裳、财经林妹妹、望京博格、许文臣、宁瑶Lois、二马等130位基金博主PK,谁是你心中最具魅力意见领袖?快来投票

守“沪”有我,信科团队守土有责

保障公司业务7*24不间断运营

在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公司上下全力投入了防控新冠疫情、保障业务运营的行动之中。第一批在中银大厦办公室值守的人员中,信息资讯部的郭得正、张帅,科技创新部的张斌成为公司信息安全的守护者。在他们的努力下,信息不会成为影响业务发展的孤岛,而是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桥梁。信科团队全体同事坚守本职岗位,协同合作,持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郭得正是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在面对公司使命召唤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加入了办公室值守的队伍。他主要负责公司的投资交易、估值核算等系统的运维工作,这是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工作任务多,要求高,压力大,必须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有效运营。郭得正时刻保持着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与投资交易团队、运营估值团队紧密沟通,日常系统巡检毫不松懈,遇到细小问题时他马上着手解决,防微杜渐,有效保障了公司业务系统的平稳运作。同时,为了对公司业务系统进行全面检查,他利用周未时间,全程参与了3轮交易所组织的系统测试工作,取得了系统安全的第一手材料。

张帅主要负责现场办公桌面的服务工作。近期由于工作任务重,各种现场会议、视频会议数量多、要求高,经常是多地、多人、多形式会务沟通,居家办公的同事们更是频繁使用VPN等远程系统。他始终坚守在信息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时刻关注网络安全监控,及时配合公司远程交易需求,按照公司每日清单开通远程办公VPN账号,有力保障了公司各业务部门的正常运营。

科技创新部的张斌在3月27日刚到中银大厦参加远程办公系统的演练,当晚工作结束刚回到家中,就接到公司应急驻守中银大厦的通知,他毫不犹豫连夜赶回公司进行值守。工作值守期间,张斌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公司资管平台的平稳运作,紧密配合远程办公的基金经理、交易员、研究员,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银行间市场、场外交易均平稳运作无差错。

在大厦值守的工作条件非常艰苦,大家基本打地铺睡在地板上,一日三餐也只能在大厦食堂解决。张斌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他是家中主心骨,但当公司、当业务有要求时,他将孩子托付给妻子和母亲照看,自己毅然回到公司值守上班。张帅时常牙痛,他吃着药仍在坚持工作。郭得正也在克服生活中的种种不便,将全部精力投入工作之中。大家表示,科技条线将全力保障业务运营,最终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信科团队负责人及资深员工、共产党员均以身作则,发挥先锋骨干作用,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坚守安全底线,确保7*24VPN服务不间断,业务问题解决不拖延、“一中心四平台”项目建设不停歇、厂商开发管理不松懈。(供稿:第二党支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20 永泰运 001228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