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全球能源产业发生深刻变化 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

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全球能源产业发生深刻变化 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
2022年01月21日 20:58 中证网

原标题: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全球能源产业发生深刻变化 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月21日,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报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冯明远指出,全球的能源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新能源的使用比例不断增加,将在未来50年逐步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主流地位,希望在这一过程中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

冯明远表示,2021年四季度尽管市场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新能源板块高位震荡、低估值板块逐渐走出弱势状态、小市值公司持续强势等,但该基金仍然维持了对新兴产业的配置方向,重点配置了新能源车、新材料、光伏、风电、高端装备、半导体等领域。

冯明远判断,全球的能源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新能源的使用比例不断增加,将在未来50年逐步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主流地位。这一过程应该是不可逆的,中国将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大量伟大的企业,希望与这些伟大的企业一起成长。

四季度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璞泰来中兴通讯天齐锂业法拉电子东阳光宁德时代欣旺达三利谱中科电气方大炭素。其中,中兴通讯、欣旺达、三利谱、方大炭素为四季度新增的前十大重仓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