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力量第二季:12月10日“云走进”科创板上市公司——昊海生科

科创力量第二季:12月10日“云走进”科创板上市公司——昊海生科
2021年12月09日 22:01 全景财经

2019年上交所科创板注册制的施行开启了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新时代。两年半以来,科创板作为我国新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注册制改革试点成绩有目共睹,改革“试验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极大地促进了科技创新与资本市场融合共生,已成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一环。

为进一步加强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宣传,深入展现科创板在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投资者对科创新经济、科创行业和科创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资本市场发展信心,12月10日(周五),由上交所全景网联合推出的《中国科创力量》第二季,本期将带您走进上海科创板上市公司、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型企业——昊海生科(688366)

本期全景云走进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监局、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基地、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网投资者教育基地承办。

届时,广发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罗佳荣将对话昊海生科董事长侯永泰,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将对投资者感兴趣的提问做出回复。与此同时,还将在昊海生科董事长侯永泰的带领下,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昊海生科。

调研流程12月10日 15:30-16:00

实地走访调研昊海生科实验室、生产车

昊海生科董事长 侯永泰

广发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罗佳荣

行业深度探讨

昊海生科董事长 侯永泰

广发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罗佳荣

分析师解读

广发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罗佳荣

回答投资者提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

活动嘉宾

侯永泰

昊海生科 董事长

吴剑英

昊海生科 总经理

罗佳荣

广发证券

医药行业 首席分析师

关于昊海生科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66.SH,06826.HK)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用生物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策略性专注于医用生物材料市场中快速增长的治疗领域,包括眼科、医美、骨科和外科,并拥有完善的产品布局。依托产品结构的优化及全球化布局的战略方针,2020年昊海生科实现营收人民币13.32亿元,归母净利润为2.30亿元。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20年研发投入达1.26亿元,占营收比重也由上年同期的7.24%增长至9.49%。在研项目覆盖人工晶状体、角膜塑形镜、人工玻璃体、视网膜裂孔封堵生物凝胶、水光针、有机交联玻尿酸等重磅产品。

目前,昊海生科旗下多个产品市场份额领跑细分市场。公司已跃居全球第七大人工晶状体生产商,中国企业销量第一;连续14年蝉联国内眼科粘弹剂、手术防粘连剂市场份额冠军;连续7年位居国内骨科关节腔粘弹补充剂市场份额第一;连续7年占据国内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市场第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