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林念:明年应把握哪些结构性机会?

工银瑞信林念:明年应把握哪些结构性机会?
2021年12月03日 18:41 市场资讯

原标题:工银瑞信林念:明年应把握哪些结构性机会? 来源:工银瑞信基金

摘要:关注绿色化、数字化、品质化、高龄化、再全球化

2021年已进入12月,关于明年行业板块上的结构性机会,我们主要关注绿色化、数字化、品质化(消费升级相关)、高龄化(医疗服务相关)、中国企业再全球化的“五化”。

目前的高景气赛道中长期逻辑都没有问题,但是价格较高,需要做更多的系统挑选,超额收益难度越来越大。从组合层面来看,新能源车板块更看好中游,因为今年的中游环节受上游原材料价格影响,今年受损的环节未来会受重点关注。

新能源部分会重点关注光伏,今年的基本面不及预期,近期如有调整之后,明年基本面恢复有望带来机会。导体里面更加关注工业半导体、跟汽车相关的领域;医药继续关注CXO等领域,以及随着疫情改善,原来一些行业,传统社会中部分疫情受损的行业有望具备估值修复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材料为客户服务材料,并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亦不构成任何法律文件。本材料所载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或公司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本材料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工银瑞信管理的产品时,应认真阅读相关法律文件,在全面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银瑞信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