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2021年12月02日 08: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来源:建信小V

每日播报

Daily Bulletin

   12月1日市场小结   

● 整体表现:

沪深三大股指出现分化,沪指震荡攀升,创业板指则弱势整理。权重股局部活跃,多个热门题材回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36%报3576.89点,深证成指跌0.01%报14794.25点,创业板指跌0.64%报3473.37点;两市成交额连续29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 市场动态:

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为49.9,较10月下降0.7个百分点,继8月之后再次位于荣枯线以下,反映制造业修复进程放缓。

● 风格走势:

当日中小市值相对大市值占优,价值风格相对成长风格占优。

年初至今中小市值和成长风格相对大市值和价值风格占优。

● 板块行情:

申万28个一级行业22个收涨,采掘板块上涨2.84%领涨,轻工制造、公用事业主题飘红。当日化工板块主力净流入约45.51亿元居首位,医药生物板块主力净流出约38.10亿元。

建信基金125965

●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0.01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0.0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01亿元。当日北向资金成交额为1076.05亿元。

“周期+制造成长”到“消费+制造成长”的过渡。科技成长+制造:1)关注稳增长预期下的新基建:新能源+(光伏风电、特高压、绿电/新型电力系统); 2)其他三季报高增品种:电子、军工、机械(高端制造);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上游向中下游转移。消费:1)关注PPI向CPPI传导的必须消费;2)白酒、医药等白马品种;3)消费服务业(旅游、免税等)。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