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2021年11月25日 08: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来源:建信小V

每日播报

Daily Bulletin

   11月24日市场小结   

● 整体表现:

A股窄幅整理,上证指数收涨0.1%,录得四连升,一度站上3600点;热点题材相对不佳。上证指数涨0.1%报3592.7点,创业板指跌0.4%。两市成交额连续2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 市场动态:

商务部表示,将适时出台新一轮稳外贸政策举措,确保外贸运行在合理区间,同时出台《关于高质量实施RCEP的指导意见》,为国内各地方、各行业利用好协定机遇,实现更好发展做好指导和服务。数据显示,1-10月,我国进出口总额4.89万亿美元,规模已超去年全年,再创新高。

● 风格走势:

当日大市值相对中小市值占优,成长风格相对价值风格占优。

年初至今中小市值和成长风格相对大市值和价值风格占优。

● 板块行情:

申万28个一级行业16个收涨,食品饮料板块上涨2.03%领涨,采掘、纺织服装主题飘红。当日食品饮料板块主力净流入约82.82亿元居首位,电气设备板块主力净流出约50.75亿元。

建信基金125965

●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3.7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5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19亿元。当日北向资金成交额为977.70亿元。

“周期+制造成长”到“消费+制造成长”的过渡。科技成长+制造:1)关注稳增长预期下的新基建:新能源+(光伏风电、特高压、绿电/新型电力系统); 2)其他三季报高增品种:电子、军工、机械(高端制造);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上游向中下游转移。消费:1)关注PPI向CPPI传导的必须消费;2)白酒、医药等白马品种;3)消费服务业(旅游、免税等)。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信基金 北向资金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