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谭小兵:关注A股三季报披露情况

长城基金谭小兵:关注A股三季报披露情况
2021年10月17日 19:51 中证网

原标题:长城基金谭小兵:关注A股三季报披露情况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长城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谭小兵近日发表观点指出,受此前宏观数据影响,医药板块仍未脱离调整态势。当前,医药基本处于左侧较合适位置,接下来关注三季报披露情况和10月的医保谈判情况,以及其他高景气赛道明年业绩成长性比较确定的行业个股。

  谭小兵分析指出,目前海外流动性最宽松时点或已过去,国内流动性整体保持宽松,接下来的投资,应当着眼于宏观经济数据企稳迹象以及政策方面的相关消息。医药目前基本处于左侧较合适位置,四季度是否转向右侧,还需重点对两点情况进行观察跟踪:第一,重点关注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情况;第二,密切关注10月医保谈判情况。医保谈判后,行业短期内政策压力将有望得到有效释放。此外,对于其他高景气度行业,接下来会更加重点关注明年景气度能够持续、业绩成长性比较确定、估值没有明显扩张的行业和个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