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国义招标8月3日新三板精选层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国义招标8月3日新三板精选层网上路演
2021年08月02日 23:09 全景财经

——

国义招标新三板精选层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831039

8月3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1年8月3日(星期二)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国义招标是一家专业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招标代理服务和招标增值服务。招标代理服务是受招标人委托代为组织招标活动并提供相关服务。招标增值服务主要是招标后续的采购代理服务、工程造价服务。公司是一家以招标代理服务和招标增值服务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过程招标采购代理的服务商。

公司主要服务于医疗、交通、能源、电信、环保、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客户。公司曾获“2020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20中国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20广东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前10强”、“2020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20中国轨道交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20中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19年度十大杰出招标代理机构”、“2019年度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优秀单位”、“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公司十大领军品牌”、“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实力百强第五名”等荣誉。在医疗领域,公司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2008-2019年度,公司连续12年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所评选的医疗卫生领域招标代理机构10强中排名首位。

国义招标秉承“诚信、专注、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服务社会,专业服务精益求精、企业与社会共同进步、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高效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使客户付出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增值。

公司立足总部所在地广州,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同时已在成都、吉林、重庆、新疆、广西、昆明等区域成立分公司拓展当地市场,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25个分公司,实现了在全国多个省市业务布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承接各类项目已超5万项次,近十年来公司招标代理项目中标金额超过5,000亿元,客户涵盖医疗卫生、能源环保、交通运输、市政建筑、商业服务、信息科技、农林牧渔、水利桥梁等国民经济建设各个领域。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大型集团公司、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为公司主要客户群体,公司客户资源丰富、品牌知名度较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义招标 新三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