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心怡基金李晓星:下半年依然会聚焦消费和科技行业中景气度上行的子板块

银华心怡基金李晓星:下半年依然会聚焦消费和科技行业中景气度上行的子板块
2021年07月19日 19:01 中证网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原标题:银华心怡基金李晓星:下半年依然会聚焦消费和科技行业中景气度上行的子板块

  中证网讯(记者张凌之)7月19日,银华基金披露旗下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银华心怡混合基金第二季度报告显示,截至二季度末,该基金股票仓位为92.13%,对比一季度末股票仓位下降2.07个百分点。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宁德时代汇川技术分众传媒赣锋锂业隆基股份通威股份晶澳科技韦尔股份、银河娱乐和科达利。

  对比一季报来看,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7只为新晋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赣锋锂业、隆基股份、通威股份、晶澳科技、韦尔股份、银河娱乐和科达利五粮液贵州茅台山西汾酒等白酒股均退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

  银华心怡混合基金由金牛基金经理李晓星管理,二季报显示,二季度该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29%。

  李晓星在二季报中表示,上半年抓住了消费、医药和科技板块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在2-3月份在市场极度担心流动性和风格切换的时候大胆加仓。对于下半年,李晓星对于指数的看法是总体平稳,结构性行情会显著。他表示,在下半年经济增速没有上半年快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和公司可能因为业绩的低预期而带来一些下跌,而流动性的合理充裕对于估值是有支撑的,整体市场情绪是稳定的。所以整体市场的走势会平稳,不会出现上半年的大起大落,业绩可以持续维持增长的行业和公司有望迎来比较好的投资机会,结构性行情显著。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机会,李晓星表示,下半年依然会聚焦在消费和科技两大行业中景气度上行的子板块,消费看好长期受益消费升级的可选消费和大众持续提升健康需求的医疗保健板块,科技看好渗透率快速提升的电动车、低碳清洁能源的光伏风电以及同时受益于智能化硬件和国产化率提升的半导体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华 李晓星 科技行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