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个答题红包】李游大师新基|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7月12日震撼首发

【2000个答题红包】李游大师新基|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7月12日震撼首发
2021年07月08日 16:55 创金合信基金

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将于7月12日至7月23日正式首发。该产品由基金经理李游担纲,全市场选股专注高端制造业。李游表示,四季度或迎估值切换,提前布局窗口已开启。

明星经理:周期成长大师李游担纲

拟任基金经理李游

14年证券从业;

管理规模超150亿元;

一年两只“翻倍基”

李游管理的创金合信工业周期A近1年收益率139.08%,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39.33%;创金合信资源主题A近1年收益率115.24%,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57.34%。

top1

创金合信工业周期A近1年超额收益同类第一。

top1

创金合信工业周期A近2年超额收益同类第一。

top2

创金合信工业周期A近1年收益同类第二。

注1:收益率数据来源创金合信基金,截至2021.5.31;排名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排名分类均为主动股票开放型,截至2021.5.31。创金合信工业周期精选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工业指数收益率*90%+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创金合信资源主题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资源指数收益率*90%+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10%。

注2:管理规模数据来源于2021年一季度定期报告;翻倍基指创金合信工业周期A、创金合信资源主题A近一年收益率翻倍。

注3:李游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金融学硕士,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2007年起先后任职于五矿期货、华创证券、第一创业证券,2014年8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

精选赛道:专注高端制造领域

创金合信产业智选重点关注领域完美契合信息技术、新能源、传统制造等中国“智造”三大投资主线,自上而下把握高景气优质赛道,分享制造升级趋势红利。 

可参与港股通投资,分享A+H市场成长红利。

周期领域:估值有提升空间

龙头公司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和确定性非常强的,估值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新能源领域:行业空间大

电动车补贴力度加强,行业成长的空间大、速度快以及确定性高,龙头公司给予高估值相对合理

光伏: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

市场化存在供需平衡的过程,当前市场存在短期因素担忧,从中长期投资价值来看,当前是较好投资时点。

半导体:龙头公司业绩增速较快

半导体代表着未来技术进步的大方向,龙头公司的业绩增长非常快,当前市场情绪也处于底部,下半年可能有较大机会

智选时机:提前布局窗口已开启

当前经济处于修复状态中,股市处于冲高回落整理阶段,区间震荡仍是短期趋势。黑色商品价格或已经见顶,人民币升值以及猪价大跌也会降低通胀压力,最终会明显降低市场的估值压力,四季度或将迎来估值切换,当前已开启布局时机

流动性

截至5月底,今年以来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超2000亿元,近期人民币快速升值,给A股注入了新的动力

中报季

7-8月中报集中披露,经济复苏下大多白马公司业绩增长将较好,估值稳定情况下,业绩增长将驱动整体市场上行。

历史数据显示,无论上证指数站上3500点后,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偏股混合型基金的长期胜率都远高于沪深300指数及上证指数。

注:历史数据显示上证指数曾有三个区间突破3500点,2007-2008年的牛熊(2007.4.12日起),大盘站上3500点,为期11个月,期间短暂回落至3500点以下,于2008.3.28日再次回归3500点。2015-2016年的牛熊(2015.3.17日起),大盘站上3500点,为期10个月。2018年初的牛熊(2018.1.22日起),大盘站上3500点,持续8天。数据来源:wind.

创金合信基金实力投研支持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金合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4年7月共同出资设立。

2014年成立以来管理规模增长超11倍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近550亿元,较2020年末增长26%,相比2015年,仅仅6年时间公募基金增长规模超11倍;公募客户人数同比增长155.67%。(数据来源:创金合信基金)

后起之秀弯道超车,同类排名中上游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创金合信基金的公募非货基金规模排名第59/144。排名前60的基金公司中2014年6月以后成立的公司仅3家,创金合信基金为其中之一。(数据来源:Wind)

权益产品布局完善,投研实力过硬

长期业绩优秀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权益类资产排名,截至2020.12.31。

7月12日 -- 7月23日

注:拟任基金经理李游在管产品定期业绩一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李游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