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权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达133.04% | 2021年中放榜

华安基金权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达133.04% | 2021年中放榜
2021年07月05日 18:43 华安锐智会

2021年上半年,“震荡”仍然是A股的主旋律,历经复杂行情磨砺之后,哪些基金公司的权益投资回报能够领先行业?业内最新权威榜单显示,作为见证公募基金行业20多年变迁的实力平台,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截至上半年收官,整体中长期回报皆优,彰显实力;多只基金产品排名靠前,群星璀璨。

海通证券最新公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华安基金近3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高达133.04%,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26.12%,沪深300涨幅为48.79%,在全行业11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近5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达148.83%,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22.58%,沪深300涨幅为65.64%,在全行业9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5。

华安基金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及排名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截至2021年6月30日)

单只基金来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在不同阶段的收益榜单中,华安基金均有多只基金跻身同类前1/10,其中近1年有6只、近3年有10只、近5年有5只、近7年有5只,可谓是“星光熠熠”。

时间越是拉长,A股经历的行情往往越是复杂,在这期间能够保持业绩领先的基金通常是“长跑优胜者”,因此也更受投资者关注和青睐。而在“长跑收益榜”——近5年、近7年收益排名同类前1/10的榜单中,华安新丝路、华安生态优先、华安核心优选、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华安国企改革、华安逆向策略、华安行业轮动、华安动态灵活配置8只基金榜上有名,为投资者创造了持续的长期回报。其中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近5年回报同类排名第1。

华安基金深耕权益投资领域,聚集了众多业内精英,整体人员结构稳定,权益投资经验丰富、实力雄厚,逐渐树立起“权益投资专家”的好口碑。

近年来,华安基金注重打造适应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周期的全天候投资管理能力,根据产品及投资经理的风格特色,将权益投资团队划分为价值组、成长组、均衡组和稳定组,对内匹配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能力,对外匹配投资者对于不同风险收益特征产品的需求。通过实现多元投资风格的融合,构建跨大类资产的全天候投资管理团队,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

投资管理成效有目共睹,华安基金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数据显示,华安基金目前为超过1亿持有人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累计实现分红超过847亿元(数据来源:华安基金,截至2021年1季度末)。前瞻后市,研究机构表示谨慎乐观,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华安基金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投资者把握震荡行情下的结构性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