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飞鸿】够灵活,很有财,投资选择看这“利”!!!

【跨海飞鸿】够灵活,很有财,投资选择看这“利”!!!
2021年06月24日 09:24 中海基金

怎样能灵活理财?怎样能变得有财?如果你想知道怎样投资的话,小海来带你研究!!!

——先看看最近热门的赛道吧——

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提升,持续向上趋势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分产品产量看,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166.3%,两年平均增速超过19%。6月初,乘联会宣布将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预测直接提升至240万辆,提高预期。数据显示,今年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19.6万辆,环比增长6.7%,同比增长高达174.2%。优质车型不断推出提升行业景气,行业向上趋势持续。

光伏:新政策落地,产业景气重启

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落地,明确2021年8月1日起新备案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和新核准陆上风电项目全面实行平价上网,上网电价按照当地燃煤发电基准价执行。在明确上网电价执行煤电基准价的指引下,叠加近期国家主管部门和光伏行业协会针对上游涨价问题的一系列动作,光伏产业景气重启。

高端制造:自动化设备需求超预期

当前泛自动化行业景气度高,高端制造出现供不应求、订单高企等现象。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等产品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后疫情时代机器换人和国产替代的进程明显加快,未来随着制造业高景气度的延续,国内自动化相关企业规模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军工:“百年变局”加速我军现代化进程

短期来看,军工板块前期经历大幅回撤,估值和业绩增速剪刀差有所收敛;其次,建党百年将至,行业催化剂渐多,市场风险偏好将得到提振,投资窗口有望再度打开。中期看,行业高景气度有望持续高位运行,订单+产能扩张驱动行业快速增长可期。长期看,建军百年分度目标近在咫尺,“百年变局“势必将加速我军的现代化进程,行业发展有望迎来黄金时代。

小海推荐闪亮登场

中海积极增利混合

抢占优质赛道,分享成长红利 

中海积极增利目前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汽车、光伏、高端制造、军工等产业,前十大重仓股票资产比例近70%,通过集中持股更好地抢占优质的成长型赛道,陪伴优质公司一起成长。

资料来源: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基金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重仓来源:基金2021年一季度报告,前十大重仓占股票资产比例为69.34%;行业来源:Wind,中信一级行业,截至2021年3月31日

成长老将,保驾护航

投资理念:一起成长,敬畏市场

陪伴优质公司一起成长。长期投资的主要盈利来源一定是企业的做强做大,是企业盈利的增长,因此在这类企业中寻找佼佼者是投资盈利的保障。

敬畏市场,关注投资环境的变化。对短期投资来说,市场是主观的,估值变化和风险偏好变化是主要原因,因此跟随当下市场的逻辑,适时的在深入研究看重的备选股票上进出是获得盈利的另一重保障。

投资风格:挖掘深度alpha

偏好成长型行业,擅长从中观出发挖掘优质赛道中个股深度alpha,擅于把握周期股的阶段性行情。操作上,持股相对集中,选股和择时并重。看中企业的未来价值,未来的折现价值。

小海的推荐你了解了吗?

快选择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吧!!!

够灵活,很有财 

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基金

001279

优秀品质,值得信赖!!!

评级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1年5月2日;银河证券,截至2021年5月21日

资料来源:

20210616-证券时报官方微信-5月主要经济数据出炉!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大增166%,关于通胀、三孩政策,统计局也有回应;20210615-首创证券-首创证券首席周观点:光伏产业柳暗花明景气重启,海风地补落地确定性夯实;20210609-证券时报网-中银证券:自动化设备需求超预期,泛自动化行业高景气度延续;20210617-证券时报网-银河证券:军工乘势起,布局正当时。

基金经理左剑:复旦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历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交易员、中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经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经理、投资主办。2012年7月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财富管理中心专户投资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6月任中海进取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6月任中海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至2017年7月任中海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至今任中海积极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