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盘面:芯片持续大热,诺安表现震荡,新能源基金一片大好,周期股基金恐现回撤!

今日盘面:芯片持续大热,诺安表现震荡,新能源基金一片大好,周期股基金恐现回撤!
2021年06月18日 14:48 智君科技

  618限时特惠:百人投资秘籍低至2折(百万红包疯抢ing)

6月18日,截至A股午间收盘,上证指数3508.29点,微跌17.31点;深成指14470.77点,微跌1.6点,两市共成交6190亿元。盘中芯片、半导体、和新能源板块持续上涨,芯片概念共有9只个股涨停,164只个股上涨,另有124只个股下跌;第三代半导体有4只个股涨停,上涨27只,下跌9只;新能源板块共有6只个股涨停,上涨只数达到293只,下跌134只。

芯片半导体主题基金诺安成长混合(320007)净值昨日大涨超过7%,一度冲上热搜。今日虽然芯片半导体板块仍然热门,但是个股涨跌互现。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盘中实时估值表现震荡。

根据前十大持仓显示,涨幅最大的是兆易创新,但同时韦尔股份也接近跌停。

此外,新能源主题基金普遍表现较好,持仓大都体现为全面上涨。

受前夜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下跌的影响,今日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下跌。前期风光无限的以周期股拉动整体净值上涨的基金,今日表现不佳。如一季度冠军基金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008099)今日表现低迷。前十大持仓股普遍下跌,预计净值将有明显回撤。通胀行情告一段落的市场判断也开始不绝于耳,投资者须谨慎判断。

(智策平台推广免费试用。关注本公众号,后台留言“申请试用”字样,并上传您的名片,即可收获免费试用名额。)

智君科技的投研团队来自于美国道富银行、德银资管、美国高盛集团等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金融工程部门。智君科技为国内金融机构提供融合欧美资管的最新模型算法和中国金融市场数据的新一代多因子资管系统,是包含股票、债券、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证券产品在内投资决策、绩效归因、风险管理、估值定价、投资组合构建与优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