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招 | 兴业银行资产托管部招聘启事(上海)

社招 | 兴业银行资产托管部招聘启事(上海)
2021年05月28日 10:13 视觉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需求分析岗

1、岗位职责:负责资产托管业务需求收集、分析评估、优化整合、立项申请和优先级管理等;根据托管产品、运营管理、总分行业务流程需要,进行业务需求的沟通、分析、总结、编写,编写业务可行性分析报告等材料,并根据业务需求进行业务测试及系统推广;针对业务流程、业务诉求,结合业务切入点,提出策略分析、技术实现、实施步骤的整体解决方案;承担数据分析、报表提取等相关职责。

2、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托管行业、资管行业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托管业务运营、系统需求、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

投资监督岗

1、岗位职责:负责审核资管产品合同、托管协议等业务文件;依据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合同协议等要求,对托管产品投资行为进行监督和检查;对管理人的违法违规、违反合同的投资行为进行记录,提示管理人并报告相关监管部门,跟踪管理人对违规行为的后续处理;参与重点产品法律性文件中投资监督相关条款的设计,对产品投资监督控制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估;参与投资监督系统的研究与开发、需求编写、测试等工作;定期向相关监管部门报送基金监督相关报表、报告等。

2、任职条件:具备3年及以上托管业务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及托管业务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业务规则,了解金融产品与金融工具会计核算规则。

业务管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保险资金、公募基金等托管产品的市场拓展;负责相关托管业务市场调查、客户需求调研、监管政策沟通、信息总结通报、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负责协调行内有关部门推动托管业务开展,指导、督促分支机构拓展有关托管业务;负责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方案设计、投诉处理等服务。

2、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熟悉相关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具备法律或IT专业背景或从事资管、投资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兴业银行资产托管部系设在上海的总行一级部门,现因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如岗位说明。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xytg@cib.com.cn,邮件标题需采用格式“应聘人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命名,具体应聘材料包括:

1、兴业银行应聘申请表(请详见附件);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

4、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予保密,恕不退还。

本信息来自官网:

https://www.cib.com.cn/cn/aboutCIB/about/jobs/2021/20210510.html

机构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500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