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基金日报 | 5月18日

东海基金日报 | 5月18日
2021年05月18日 18:06 财经自媒体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数据播报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1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

银行间

DR001加权平均价格2.0928,下行5.34BP;DR007加权平均价格2.1914,上行0.57BP。

资金

动向

北向资金今日休市,今日净流入排名前三板块为食品饮料、化工、家用电器;今日净流出排名前三板块为电子、非银金融、机械设备。另,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77亿元。

市场要闻

【发改委:与市场监管总局正在联合调研钢材与铁矿石等市场情况 强化市场监管】

发改委表示,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市场监管总局正在联合调研钢材与铁矿石等市场情况,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下一步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市场监管,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证券时报网)

【美国FDA受理信达生物PD-1联合培美曲塞和铂类用于非小细胞肺癌上市申请】

5月18日,信达生物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式受理了由信达生物和美国礼来制药联合开发的创新药物PD-1单克隆抗体联合培美曲塞和铂类用于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一线治疗的新药上市申请 (BLA)。(界面新闻)

【楼宇发生不明原因摇晃,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已停市】

5月18日下午1时许,位于深圳华强北街道的赛格大厦出现摇晃,大批市民、商户从现场撤离。下午3时,中国证券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赛格大厦已不摇晃,但现场不让进入,两位赛格大厦电子商铺工作人员反馈,目前大厦已停市,复市时间不明。深赛格关人士回应称,大厦晃动的原因公司正在核查相关情况,超高层楼宇出现一定的晃动或是正常现象。公开资料显示,赛格大厦由深圳赛格集团投资兴建,总高355.8米,是目前世界最高的钢管混凝土结构大厦。(中国证券报)

风险提示:本文相关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本公司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未经本公司事先许可,任何人不得将此报告或其任何部分以任何形式进行派发、复制、转载或发布,或对本专栏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所有发展阶段,相关历史数据并不预示其未来发展趋势,也不构成对东海基金管理的基金的未来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相关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号|donghaifund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海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