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4月26日南凌科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路演互动丨4月26日南凌科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1年04月23日 20:29 全景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

南凌科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股票代码:300921

04月26日 13:00-15:00

南凌科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4月26日13:00-15:00举办,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921)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超过300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专用网络服务主业,持续跟进信息技术与网络通信技术的发展动态,积极响应客户对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定义网络、移动应用的需求,已在SDN(软件定义网络)、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研发,能够“一站式”高效、规范、及时、可控地满足跨区域企事业单位的网络通信及信息化建设需求。公司服务于金融业、房地产业、零售业、制造业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与招商信诺、光大永明、金地集团华夏幸福、国美电器、红星美凯龙、优衣库、当纳利、立邦涂料等知名客户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以SDN技术、 SD-WAN技术为核心的网络即服务(NaaS)平台,并加强“匹配专网特性的SaaS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和投入,秉承NaaS的理念,逐步向第三方开放网络资源,创建生态系统,与应用开发者深度融合,在现有网络上切片,为行业客户或工业互联网打造“专网”。

  秉承 “以安全的网络、安心的服务,释放企业的创新活力”的公司使命,南凌科技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便捷、多元的专用网络服务,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专用网络服务提供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DN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