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维权 | 成功“摘帽”解除危机 飞乐音响触及涨停

民间维权 | 成功“摘帽”解除危机 飞乐音响触及涨停
2021年04月16日 22:06 证券市场红周刊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4月14日晚,飞乐音响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4月1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飞乐”变更为“飞乐音响”,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股票将于4月15日停牌一天。

4月16日,飞乐音响如期复牌。截至上午记者拟稿时,飞乐音响已触及涨停,报价3.98元/股。

飞乐音响是最早登陆上交所交易的八只股票之一,也就是股民常说的“老八股”,但由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亏损,且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资产为负值,2020年5月6日起,飞乐音响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也由“飞乐音响”变更为“*ST飞乐”。

如今,随着2020年度扭亏为盈,飞乐音响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退市危机解除,但同时,飞乐音响也在公告中提醒,公司2020年度虽然扭亏为盈,但仍可能面临来自宏观环境、行业政策、市场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等方面的风险。

而说到风险,就不得不提飞乐音响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2019年11月1日,因被查出存在违法事实,飞乐音响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此后,飞乐音响便陷入受损投资者的维权漩涡中。天眼查APP显示,今年1月份飞乐音响收到《应诉通知书》,上海金融法院已受理的原告诉飞乐音响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所涉诉讼请求金额合计已超过2.43亿元。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在2017年8月26日至2018年4月12日期间买入飞乐音响,并在2018年4月13日后卖出或仍持有并曾产生一定浮亏(无论是否解套)的投资者可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符合上述条件的投资者也可将姓名、联系方式与股票交易记录(建议为Excel文件)发送至邮箱:weiquan@hongzhoukan.com,参与《红周刊》“民间维权”栏目组组织的索赔征集活动。本次索赔征集最终的获赔条件与获赔金额将以法院认定为准。投资者在未获得赔偿前,无需支付任何律师费用。

记者自上海证券报获悉,3月30日下午,飞乐音响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已有进展,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截至本案开庭审理前,共有315名适格投资者申请参加代表人诉讼,涉及诉讼请求总金额1.46亿余元。在庭审中,5名诉讼代表人代表全体原告出庭,其中2名外地代表人通过在线方式参加诉讼。上海金融法院表示,鉴于双方当事人庭上均表达了调解意向,合议庭将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若调解不成,本案将择期宣判。

天眼查APP显示,飞乐音响创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飞乐音响成功“摘帽”,但公司后续的发展持续性仍值得关注。对于飞乐音响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证券市场红周刊》民间维权栏目为投资者提供证券维权、股民诉讼等相关咨询与服务,让因上市公司违规造成损失的投资者在前期无需投入任何律师费用的情况下,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截至2020年8月,已有万余名投资者通过“民间维权”栏目获得了相关咨询与帮助。

我们只愿发挥一点媒体的力量,为广大投资者维权之路上排忧解难。

欲参与上市公司维权征集活动的投资者,可将姓名、联系方式与维权个股交易记录发送至邮箱:

weiquan@hongzhoukan.com

或者直接添加栏目微信号提交维权信息:

栏目微信号:18500204922

维权咨询电话:18500204922/010-85651425

更多维权个股详情请见:

http://www.hongzhoukan.com/mjwq/index.php

好消息!红学堂开通了索赔额计算器小程序功能,需要维权的朋友们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在小程序里先计算一下,看看自己的索赔额有多少哦!

点此进入索赔额计算器小程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维权 飞乐音响 民间 上海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