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盛·定投】用基金定投应对春困,不做“特困生”

(福利)【盛·定投】用基金定投应对春困,不做“特困生”
2021年04月14日 15:30 长盛基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来源:长盛基金

春眠不觉晓,哈欠停不了;

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

本以为越过冬天,能摆脱床的封印,没想到又被“春困”打回原形,8个闹钟闹不醒,清醒片刻哈欠连天,有什么办法,来拯救我的春困症?嘘~送你一本基金定投出版的《防春困秘籍》。

早睡早起,规律作息

早睡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世界上有一种熬夜叫做“看完这集就睡”、“赢了这局就睡”,一旦说出这句话,那就别想睡了。其实,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才是预防春困的关键所在,趁早开始、纪律投资也是基金定投成功的重要一环。

举个例子,假设家长想预备教育金,初期目标是15万,以深证成指为定投标的,如果家长从3年前开始定投,每月只需3000元,至今就可以达成15万教育金的目标;如果家长从1年前开始定投,每个月就需要投10000万,至今离15万的目标还差一点。3000元/月VS10000元/月,哪个更合适呢?所以,基金定投,开始的越早效果越好。

数据来源:U8指数定投计算器,2018.4.8-2021.4.8,不计交易成本,模拟数据仅供参考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从长期视角来看,基金定投能够淡化择时,因而开始的点位貌似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开始,开始的越早,效果越好。

灵活律动,不止提神

久坐不动易长膘,挥汗如雨秒累瘫。赶走春困,运动很有效,慢跑、徒步、骑车、跳绳等等振奋精神,激活身体机能,再不济伸个懒腰也是极好的!在基金定投中,若想获得更好的效果,懂得灵活加仓也是必备技能之一。

因为在定投过程中投资者难免会遇到市场短期调整,这不仅仅是对投资者投资纪律的考验,也是摊平成本、增厚市场反弹时收益的好机会。当然,加仓也不可随心所欲,得有科学的计划与方法。

注:上述加仓金额、比例仅作为举例说明,不构成投资建议。

虽说基金定投是“越跌越要买”,可也不能盲目加仓。投资者可要结合市场情况以及自身情况,选择合适且优秀的定投加仓标的~

科学配比,闪电补给

俗话说,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到了春季,饮食多摄取水果和蔬菜,补充更多的维生素,科学配比才能更好的抵抗倦意。“科学配比”在定投组合中也非常讲究,毕竟,投资者若仅仅关注单一资产,承受的风险相对较大,收益难免会易随之起起落落,而定投组合是一种很好的资产配置方式,均衡配比分散风险。

在合理搭配、攻守兼备的同时,还是得以长期、稳健为主要目标。建议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私人订制,切记定投组合中产品不宜过多,能包含不同资产即可,同时注意避免重复定投同风格、同主题的产品。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正确认识“春困”,用“基金定投”去克服“春困”带来的烦恼,坚决不做“特困生”!

聚焦经济转型主抓政策热点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160813)

福利tips:

ps:今后的福利活动,都会在长盛基金微财富上举办,欢迎小伙伴们多多关注参与哦!

长盛基金微财富~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5.11%、0.94%、-27.60%、7.32%、-22.25%、23.23%、87.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19.26%、8.83%、-4.24%、10.65%、-9.62%、19.92%、15.20%。数据来源:长盛同盛成长优选定期报告,统计日期:2014 年11 月 5 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50%。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且不同类型的基金风险收益情况不同,投资人既可能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长盛基金提醒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本产品由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盛基金 收益 基金定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