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基金日报4月8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来源:东海基金

数据播报

1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另,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银行间

DR001加权平均价格1.7526,跌5.74BP;DR007加权平均价格1.9771,涨6.46BP。

期货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7.0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3.1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88亿元。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5.64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22.62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23.05亿元。

市场要闻

【G20同意延长暂缓最贫困国家债务偿付倡议】

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同意延长暂缓最贫困国家债务偿付倡议(DSSI)到2021年年底,同时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制定总额为6500亿美元的特别提款权分配方案,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和促进全球经济复苏。(新华国际)

【风电光伏上网电价政策征求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形成《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就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2021年起新备案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和新核准陆上风电项目,中央财政不再补贴。意味着从今年开始,大部分光伏项目都将告别多年来的补贴模式,真正迎来平价上网的大时代。(上海证券报)

【发改委就海南自贸港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举行发布会】

国家发改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有关情况,并回应《特别措施》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关系等热点问题。这是我国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以来,国家持续推动放宽市场准入限制的重要举措 。(中国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海基金 逆回购 特别措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