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晨星中国业绩榜单揭晓,浙商基金多只产品表现亮眼!

海通证券晨星中国业绩榜单揭晓,浙商基金多只产品表现亮眼!
2021年04月07日 22:41 浙商基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来源:浙商基金微视界

一季度先扬后抑,考验着投资者的心态,更考验基金管理人的投资能力。随着2021年一季度收官,作为全球享有盛誉、颇具权威的晨星(中国)、海通证券等基金评价机构纷纷发布业绩榜单,这对于投资者投资基金,选择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基金公司权益类三年业绩50强中,浙商基金排名为6/112;在基金公司权益类一年业绩50强中,排名为18/140。晨星(中国)榜单显示,浙商基金旗下几只产品业绩名列前茅!其中浙商丰利增强债券(006102)近一年同类排名第一(1/268);浙商聚潮新思维(166801)近三年同类排名第八(8/67)。

浙商基金是业内首次提出要做“AI驱动”的资产管理公司。浙商基金致力于从数据挖掘走向逻辑学习,基于已有的数据沉淀和AI技术,在投资中实现数据信号化、信号策略化、策略模型化、模型可视化,最终达到人机互动融合。

近几年,公司业绩表现亮眼,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基金公司权益类三年业绩50强中,浙商基金排名为6/112;在基金公司权益类一年业绩50强中,浙商基金排名为18/140。

借助AI的力量,浙商基金打造出一批值得客户长期持有、投资体验好、满足客户需求的优质基金。

浙商丰利增强债券于2018年08月28成立,该基金以转债作为核心底层资产,享受“中国资本市场特有的转债资产”长期较丰厚的投资回报;以 FED 模型作为大类资产配置依据,在股票、转债、纯债三档风险资产中进行大类资产配置;以权益部门正股投资的标准(基本面投资)进行择股择券,获得来自于择股择券的超额收益。

该只基金由浙商基金智能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基金经理贾腾管理,他拥有7年证券从业经验,上到对于宏观动态的精准把握,对于利率变动的敏感性建立,下到对于金融行业、周期性行业、互联网行业、大消费行业的深入研究,基于上下结合对市场的精细化掌握,挖掘那些风险和收益不对等的投资机会。(陈亚芳周锦程亦为该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晨星榜单,截至3月31日,浙商丰利增强债券(006102)近一年同类排名第一(1/268)(数据来源,晨星中国,时间截至2021.3.31,同类为积极债券型);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6.71%(截至2021.04.06,数据来源浙商基金),权益增收效果明显。

浙商基金将始终坚持一个AI+HI智能投资战略,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AI驱动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希望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包括绝对收益、特色权益、固定收益、指数增强在内的优质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备注:(数据来源,晨星中国,时间截至2021.3.31)同类为积极债券型),(数据来源,晨星中国,时间截至2021.3.31,标准混合型)。浙商丰利增强债券成立于2018年08月28日,根据产品定期报告显示,2018年、2019年、2020年净值增长表现/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1.02% (0.11%)、15.20%(7.63%)、23.87% ( 5.26%);产品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总指数(全价)收益率×80% +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

注:贾腾,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贾腾于2014年3月加入博时基金,任职研究员,2015年8月,任职浙商基金研究员,2018年5月,任职专户投资经理,现任浙商基金智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浙商全景消费、浙商沪港深混合、浙商中华预期高股息、浙商丰利增强债券等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本材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在投资前请参阅本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正式公告和有关信息。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人工智能投资存在固有缺陷,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运用人工智能投资的风险收益特征。本材料不构成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产品由浙商基金发行与管理,销售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商 AI 浙商基金 海通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