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尤安设计4月7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尤安设计4月7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1年04月06日 21:32 全景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股票代码:300983

04月07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1年04月07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业务的研发、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以方案设计为轴心,聚焦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建筑设计的前端各环节;并根据下游客户需求,提供包括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在内的一体化建筑设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及功能混合型社区等领域。

  公司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子公司尤安建筑拥有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公司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被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评为上海市绿色建筑设计单位。公司设计作品曾荣获“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一等奖”、“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优秀奖”、“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全国人居生态建筑金奖”、“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奖”等多个国家与行业颁发的重要奖项。

  作为国内建筑方案设计的优势企业,公司以“让设计和生活充满想象力”和“基于理性主义的精细化”为企业价值观和核心设计理念。一方面,公司倡导在设计中充分激发设计师灵感,发挥设计师个体的创意创新能力。同时,借助自身规模优势,通过建立独特的体系化设计流程和不断加强创意创新人才的梯队建设,实现从核心设计师个体创意创新能力的充分发挥到公司创意创新整体性输出的过渡,形成高品质的“集体创意创新”稳定、持续的输出。另一方面,公司在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形成深厚的技术创新和艺术创意积淀,以及成熟的设计品控管理模式,保证稳定的风格化、精细化创意创新输出,最终实现创意创新的最佳呈现,提升建筑整体价值。

  近年来,公司凭借在人才团队、技术研发、服务网络、客户资源、品牌及项目经验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完成了包括多个国内一、二线城市地标性建筑、核心商业区综合体、传统历史风貌区、高铁站前区域综合开发以及中高端酒店等一系列具有开创性和代表性的建筑设计工作,在建筑设计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并形成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与绿地控股、保利集团、中国金茂、碧桂园、万科集团、融创中国、华润置地、龙湖集团、中冶集团等众多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筑设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