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基金日报4月1日

来源:东海基金

数据播报

今日进行1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银行间

DR001加权平均价格2.1566,涨6.21BP;DR007加权平均价格2.1527,跌13.28BP。

期货

截至16:50,NYMEX原油现价60.28美元/桶,涨幅1.91%;WTI原油现价60.27美元/桶,涨幅2.1%。

市场要闻

【深交所发布合并主板与中小板相关安排】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合并主板与中小板将于4月6日正式实施。原中小板指数中小板综合指数中小板300指数等指数的名称调整自合并正式实施日起生效。(深交所)

【公募基金2020年年报披露完毕】

公募基金2020年年报昨日披露完毕,多只基金收益率超100%,赚钱效应显著。即使计入近期的回撤,收益率仍较为可观。与此同时,一份由十家基金公司联合支付宝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以支付宝金选近一百只产品为例,持有基金时长在3个月以内的用户,超七成都是亏损的,而持有基金时长超过一年的用户中,近九成是赚钱的。(证券时报)

【国内外疫情情况】

3月31日数据,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33173例,较前一日新增确诊24300例,累计死亡76543例,较前一日新增201例。根据法国政府网站,法国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038例,累计确诊4644423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晚间宣布,从4月3日起在本土全境实行为期四周的封禁措施。我国国内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广东2例,福建1例,河南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云南)。(wind)

【央行孙国峰:实现M2、社融增速与名义GDP增速基本匹配,就能保持宏观杠杆率基本稳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4月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表示,货币供应量(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债务增速走势一致,货币政策实现中间目标,就能够达到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名义GDP增速基本匹配,就能保持宏观杠杆率的基本稳定。(证券时报)

微信号|donghaifunds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材料由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整理提供。指数、行业或板块短期涨跌幅列示仅作为市场行情分析的辅助材料,新闻内容不代表本公司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承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海基金 中小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