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门新基-兴银中证500今日发行,为您“指”点迷津

2021开门新基-兴银中证500今日发行,为您“指”点迷津
2021年01月25日 17:35 兴银基金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来源:兴银基金

风险提示

兴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风险等级为R3,本风险等级仅为基金管理人评价结果,基金代销机构评价结果不必然与基金管理人一致,请投资者在投资前根据所适用的销售机构的风险测评以及匹配结果独立做出投资决策。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本基金的特有风险为在类别资产配置中,可能受到经济周期、市场环境、公司治理、制度建设等因素的不同影响,导致资产配置偏离最优化,这可能为基金投资绩效带来风险。因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将受到来自指数收益率与股票市场平均偏离、标的指数波动、基金投资组合收益率与标的指数收益率偏离、投资策略、量化投资模型、股指期货投资、资产支持证券投资、股票期权投资等风险,完整风险揭示详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的历史过往业绩不构成对其管理人的其他基金未来业绩表现的保证,产品收益有波动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前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投资期限,对基金投资做出独立决策。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产品由兴银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银 收益 中证500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