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选择农银策略收益混合基金的硬核理由

【新产品】选择农银策略收益混合基金的硬核理由
2021年01月22日 17:54 农银汇理基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新产品

2021年1月25日,农银汇理基金2021年首只重磅基金正式开始发售。一起来看看,选择农银策略收益混合基金(010347)的硬核理由!

01

偏股基金表现出色

2020年,公募基金继续喜提优异成绩单。

主动股票开放型、偏股混合型、平衡混合型三大类基金年度平均回报分别达60.50%53.97%和49.51%。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0年12月31日

2019年,权益公募基金也取得了傲人的投资成绩,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平均回报达38.44%和32.54%。(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02

农银汇理股票投资专家张峰掌舵

农银策略收益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张峰,农银汇理基金投资副总监、投资部总经理,权益投资掌舵人,股票投资专家。

他管理的3只基金近一年回报率均超65%,农银国企改革混合77.91%。(详见下图)

张峰管理的基金产品一览表

数据来源:农银汇理基金,数据经托管行复核,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张峰是清华大学工学硕士,曾获第三届亚洲物理奥赛金牌。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其中5年投资经历,曾任南方基金机械、军工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

曾经的专户投资经历,造就了张峰的绝对收益投资思维,有较强的回撤控制能力,以行业配置见长的中观配置型风格选手,擅长自上而下优选强势板块。

03

权益投资优秀公司重磅新品

农银汇理基金是值得信赖的基金公司,权益投资能力出众。

农银汇理基金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将宏观研究与行业研究相结合,严控风险,努力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回报。

旗下权益基金2020年以80.24%的收益率位居全部基金公司第5位!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

《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资产业绩排行榜》,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04

一年持有,兼顾流动性和稳定性

A股波动较大,权益资产具有一定的生命周期,本基金对每份基金份额设置一年持有期,这兼顾了流动性,又能避免短期资金对基金投资稳定性的影响,并减少投资者过于频繁的申赎对其投资收益的侵蚀。

选一只合适的基金,做时间的朋友。

农银策略收益混合(010347)1月25日起实力发行!

公司官网:www.abc-ca.com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