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成长混合基金规模突破300亿元 蔡嵩松仍重仓半导体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规模突破300亿元 蔡嵩松仍重仓半导体
2021年01月22日 11:31 中证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诺安成长混合基金规模突破300亿元 蔡嵩松仍重仓半导体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月22日,诺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诺安成长混合基金”)发布2020年第4季度报告(下称“四季报”)。四季度该基金实现利润28.34亿元,截至四季度基金资产净值达到了327.76亿元,较2020年三季度末的规模277.31亿元实现明显增长。

  四季报显示,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的股票资产占比为90.55%,其中前十大重仓股的持仓比例为84.08%,分别为韦尔股份北方华创中芯国际三安光电兆易创新卓胜微长电科技中微公司圣邦股份沪硅产业

  在四季报中,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蔡嵩松表示,2020年四季度,市场流动性总体趋于平稳,市场大环境友好。展望未来,我国半导体产业链必须要开展全面自主化进程,这也是实现追赶和反超的必经之路。目前,整个行业在供需错配的背景下,晶圆代工产能紧缺引发的涨价潮,已经蔓延至上下游产业链,看好未来半导体行情。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安 蔡嵩松 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