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走进安科生物 打造“国内生物制药领域的领航者”|全景云调研

1月19日走进安科生物 打造“国内生物制药领域的领航者”|全景云调研
2021年01月18日 21:07 全景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创业创新 共迎发展”“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专项活动要求,深入展现创业板在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投资者对创业板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资本市场发展信心,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推出《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深交所“走进安科生物”线上活动暨全景云调研》走进创业板上市公司系列活动。

1月19日,全景云调研将走进安科生物,带领大家一起探访中国基因工程药物开发先锋企业——安科生物(300009)。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姚建平将做客全景直播间,介绍公司发展战略、回答投资者提问。安科生物生产总监魏跃武、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增礼、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魏利将带领投资者实地探访公司总部生产中心。此外,国盛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张金洋还将对医药生物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安科生物的行业定位作专业解读。

安科生物是国内生长激素主要厂商之一,公司目前有多项精准医疗在研产品,包括人源化抗HER2单克隆抗体、重组人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等三个新药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并有多个基因工程药物新药在临床前研究阶段。同时,因疫情导致延期使用的2000万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线扩建提升项目的生产线已建设完成,目前项目已经申报并获得受理。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亿元-4.2亿元,同比增长181.20%-237.44%。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24亿元。

精彩看点

01

云参观——参观公司总部生产中心

安科生物生产总监:魏跃武

安科生物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增礼

安科生物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魏利

02

行业点评——分析师带你看行业

国盛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张金洋

03

公司介绍

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姚建平

04

回答投资者提问

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姚建平

活动流程

1月19日15:00-16:00

15:00-15:20

 ♦

实地探访:参观安科生物

15:20-15:30

 ♦

行业解读:

国盛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张金洋

15:30-15:45

 ♦

公司介绍:

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 姚建平

15:45-16:00

 ♦

互动交流:

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姚建平回答投资者提问

出席嘉宾

安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姚建平

国盛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张金洋

关于安科生物

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首批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

安科生物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精准医疗等医药和医疗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核心技术能力的构建,建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和合肥市基因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生物工程实验室、基因工程制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肿瘤精准治疗产品创新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共同构成本公司自主创新支撑体系。

安科生物是国内较早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工业化动物细胞生物制药技术、人源化治疗性单克隆抗体药物开发技术、长效化蛋白质药物开发技术、透皮制剂技术方面具有领先实力,拥有发明专利30多项,非专利技术5项。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及省级科技攻关项目数十项,自主研发国家级新药10余个,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专利优秀奖1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省政府突出贡献奖2项、安徽省重大科技成就奖1项、安徽省专利金奖2项等荣誉。

公司主导产品重组人干扰素α2b(安达芬)系列制剂、重组人生长激素(安苏萌)、抗精子抗体检测(MAR法)试剂盒(安思宝)均由安科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均在前五名以内,同时出口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多次中标国外政府采购。

公司以创建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企业为总目标,制定了以生物医药为主轴,以中西药物和精准医疗为两翼“一主两翼”协同发展的横向一体化战略,目前正在逐步落实精准医疗的发展战略,形成从基因检测、靶向抗肿瘤药物开发、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等一系列精准医疗全产业链布局,朝着“百亿安科、百年安科”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