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醒客户谨防虚假网站、二维码、公众号诈骗的风险提示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醒客户谨防虚假网站、二维码、公众号诈骗的风险提示
2021年01月15日 17:30 海富通基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海富通基金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富通”或“本公司”)发现近期网络上有不法分子假冒海富通APP、网站,诱骗客户进行投资,非法进行诈骗活动的情况,本公司为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1.海富通的官网地址为www.hftfund.com,客户服务号码为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官方微信账号为fund_hft。请投资者务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非法APP、网站、二维码、公众号等。

2.投资者投资本公司旗下的基金或其他产品时,应通过相关产品的法律文件或有关公告公示的销售机构办理。如投资者无法确认相关销售机构是否符合条件,请登陆本公司官方网站查询,或拨打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咨询详细情况;

3.海富通严格依法合规地开展证券投资基金业务,从未向投资者提示更换银行卡及收取解冻资金等不合理费用的相关要求,请投资者注意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用信息或盲目支付任何可疑费用。

请投资者注意辨别,不要轻信他人,提高对非法诈骗行为的判断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若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本公司客服联系并确认;若有资金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人员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并欢迎投资者对上述事件进行举报!

特此提示。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诈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