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安享回报基金正在发行中

上投摩根安享回报基金正在发行中
2021年01月13日 16:11 中证网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上投摩根安享回报基金正在发行中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月13日,上投摩根安享回报一年持有期债券型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圆明本人将出资100万元认购该基金。

  作为上投摩根绝对收益投资部门的投资总监,陈圆明目前管理的绝对收益系列产品中的上投摩根安裕回报(偏债混合型)、上投摩根安隆回报(偏债混合型)、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型)基金均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投摩根安裕回报A、上投摩根安隆回报A和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分别为14.26%、8.87%、4.89%,2020年度回报分别为17.27%,14.40%、7.27%。

  除了业绩外,陈圆明还非常重视风险控制,其管理的产品也呈现出“低波动”的特征。Wind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投摩根安裕回报A和上投摩根安隆回报A近一年的年化波动率分别为4.86%和3.58%,均低于同类偏债混合型基金同期5.27%的年化波动率均值。此外,在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市场出现系统性下跌的背景下,2020年两只产品的全年最大回撤仅为-3.66%和-2.52%,低于同期偏债混合型基金指数最大回撤-3.71%。而作为债券型基金的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基金,2020年全年最大回撤仅为-1.76%。

  据悉,上投摩根基金绝对收益团队,成员平均从业经验超过8年,具备丰富的国内与海外市场投研经验。而陈圆明作为该团队的领军人物,历经市场多轮牛熊考验,更是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多资产、多策略的大类资产配置。在其带领下,包括上投摩根安享回报在内的固收+产品,将充分发挥大类资产配置的优势,力争追求最优的股债性价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