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今天16:00,中庚基金丘栋荣与您分享最新市场解读、如何挖掘“高品质”股票……

[直播预告] 今天16:00,中庚基金丘栋荣与您分享最新市场解读、如何挖掘“高品质”股票……
2021年01月08日 09: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

来源:中庚基金

刚刚过去的2020年,A股精彩纷呈。2021年开局,上证指数连续上扬站上3500点之上。市场投资机会如何?市场结构性机会如何把握?权益基金怎么投?

兼听则明,今天下午16:00中庚基金首席投资官丘栋荣将在线直播,面对面与您分享最新市场解读、以及重点介绍将于下周一(1月11日)发行的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如何挖掘“高品质”股票……

#参加方法:

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就在今天(1月8日周五)16:00,明星基金经理丘栋荣与您面对面,不见不散!

风险揭示: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持有期基金对每份基金份额设置最短持有期,对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存在着持有期内无法赎回的风险。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基金时需仔细阅读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面对面 基金丘栋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