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增市场回顾与分析

定增市场回顾与分析
2020年12月18日 09:22 九泰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九泰基金服务号

定增

市场回顾

小九梳理了近期定增发行市场的情况,发现项目获批节奏大幅加快,倒挂幅度环比扩大

项目方面,从发行价相对基准价折价率角度看,麦迪科技定增认购积极性较低,按照八折底价发行,同时温州宏丰绿色动力2宗项目也接近八折底价定价;深信服中体产业通威股份认购积极性较高,发行价相对基准价折价均不足10%。从发行价相对发行日收盘价折价率角度看,德方纳米安全垫较厚,达32.62%,深信服仅有4.92%。

新增定增项目

上周,新增定增项目12宗,环比持平。募资额合计182.89亿元,环比下降33.83%。其中竞价项目8宗,仅2宗未募足,发行价相对基准价平均折价14.35%,环比下降3.61%

周度新增可参与项目

周发审委通过项目12宗(竞价6宗),环比减少9宗;证监会核准项目31宗(竞价26宗),环比增加27宗。

截至202012月14日,处于已过会和已获批的待发项目有318宗,发行价/底价倒挂的项目7宗,环比持平,平均倒挂幅度环比上升0.04%至2.2%

本周拟解禁项目

本周即将有16宗定增项目首次解禁,合计解禁资金382.38亿,环比大幅上升105.81%。

九泰基金以私募创业合伙人的理念开创公募基金行业之先河,以“平台”思维和“跨界”理念创新公募基金的商业模式,推动传统资产管理机构向现代财富管理机构转型。

风险提示: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九泰基金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作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公司旗下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泰 发行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