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定增简报】

【北信瑞丰定增简报】
2020年12月15日 14:57 北信瑞丰基金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北信瑞丰基金

1

近期市场定增情况

上周(12月7日-12月13日),沪深两市董事会通过公布了13个定增项目,预计募资83.31亿元。

(数据来源:同花顺

2

资管新闻

1、资管新规过渡期或再次延长

监管此前与部分银行以窗口指导形式沟通过部分难消化老资产的解决期限问题,如果超过2021年底资管新规过渡期尚未处置完,可采取一行一策的措施,最晚放宽到2025年。

点评:

业内认为,资产清理最终时间如果再度延期,对于避免信用过快收缩、缓解信用违约压力将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稳定资本市场,有利于稳定投资者信心。

2、四部门发布《全球法人识别编码应用实施路线图(2020-2022年)》

为进一步推动全球法人识别编码在我国的应用实施,对接国际高标准市场规则体系,支持金融高水平开放,便利跨境贸易和金融交易,央行会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制定了《全球法人识别编码应用实施路线图(2020-2022年)》,现已正式发布。《路线图》提出了2020-2022年我国应用实施全球法人识别编码的主要目标,明确了应用规则制定、赋码推广、技术应用和本地系统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点任务。

点评

我国金融领域将在2022年底前全面建立与国际标准接轨的LEI应用政策体系,LEI成为金融管理部门维护金融稳定、实施金融监管的辅助工具,成为金融基础设施、金融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对参与跨境交易的法人进行客户身份识别的重要手段,成为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法人护照”。

(内容来源:Win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11.27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21.75
  • 12-15 润阳科技 300920 2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