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超声电子12月7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超声电子12月7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12月04日 21:51 全景财经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

超声电子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000823

12月07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0年12月07日(星期一)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超声电子管理层

民生证券保荐人

公司简介

  超声电子成立于1997年9月5日,并于同年10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电子行业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次承担完成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的产业技术攻关任务,牵头、参与制订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产品技术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是众多国际著名电子厂商的关键部件配套企业,在智能手机、汽车电子等产业领域享有重要地位。

  公司连年入围全球印制板五十强、中国PCB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的排序,被评定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100强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

活动入口

欢迎进入“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参加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