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针 ③ | 市场风格切换?价值风格或将进一步明确

投资指南针 ③ | 市场风格切换?价值风格或将进一步明确
2020年12月01日 17: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跨年行情预期升温,沪指有望挑战年内新高,风格切换如何踏准节奏?立即开户,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银河基金

业绩数据来源: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2020年三季度报告,经托管行复核,截至时间2020年9月30日。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成立于2009.12.28,2015年-2019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75%、-2.55%、34.77%、-14.40%、26.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5.10%、-4.41%、30.55%、-18.09%、22.92%。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 价值指数收益率*95% + 银行活期存款收益率(税后)*5%。

风险提示: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能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校对:银河小后浪

扫一扫

银河舰队等你来“撩”

风险提示:

本公司投资观点的内容是公司对当时的证券市场情况进行研究的结果,并不构成对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的建议。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此类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能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深300 银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