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飞凯材料11月26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飞凯材料11月26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11月25日 23:07 全景财经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飞凯材料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398

11月26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公司始终牢记“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材料”的使命,在不断地对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进行投入的同时,公司还致力于打造高科技制造配套材料综合平台。公司所处行业主要为紫外固化材料及电子化学材料行业,主营业务为高科技制造领域适用的紫外固化材料及电子化学材料等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1)紫外固化材料;(2)电子化学材料。

       公司紫外固化材料主要包括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及其他紫外固化材料。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用于保护光导玻璃纤维免受外界环境影响、保持其足够的机械强度和光学性能,对光纤的强度、使用寿命、光学性能都有着很大的影响,是通信光纤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用于光纤光缆的制造。其他紫外固化材料主要为新型功能性材料,用于实现某些特殊性能,如塑胶表面处理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PCB、3C电子产品、汽车、印刷包装和日化等与国民经济发展休戚相关的各行各业。

       公司电子化学材料主要包括湿制程电子化学品、光刻胶、锡球、环氧塑封料、TN/STN型混合液晶、TFT型混合液晶、液晶单体及液晶中间体等新材料。应用于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等封装、IC制造及封装、液晶显示面板的生产和制造领域。

       受益于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以及世界范围内电子产业逐渐向中国地区转移,对电子材料的需求也趋向更加核心和高附加值化。公司及时把握行业及市场创新趋势,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积极地寻求外延式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公司产业布局,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材料。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人才和资金优势打造高科技制造配套材料综合平台,努力发展成为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新材料生产企业。

活动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凯材料 可转债 光纤光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