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简评(2020.11.25)

今日市场简评(2020.11.25)
2020年11月25日 19:52 工银瑞信基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今日市场高开后震荡下行,主要指数均告下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跌1.19%,沪深300跌1.28%,创业板指跌2.22%。分行业看,中信一级行业中仅非银金融上涨,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钢铁等行业跌幅居前。两市含科创板成交金额8559亿,较上日成交放量。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15.69亿元。

今日市场下跌主要受医保局筹谋第二轮高值耗材带量采购等消息面的影响。医保局发布《关于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第二批集中采购数据快速采集与价格检测的通知》,决定开展第二批医用耗材清单集中采购数据的快速采集和价格监测,受此影响今日医药股普跌。据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及项目情况调查的通知》,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已于近期开展新能源汽车投资项目调查工作,通知尤其提到,详细报告部分企业2017年以来在当地投资和拟投资建设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项目,包括土地占用、建设内容、项目进展、完成投资等情况。受此影响,今日新能源车板块收盘普跌。

进入四季度之后,随着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逐步消除,并叠加国内相关经济和各项产业政策的陆续出台,以及经济继续修复,预计四季度A股震荡中枢有望小幅抬升。整体来看,疫苗进展和经济修复情况是未来影响市场的重要事件。风险方面,关注海外疫情、美股波动性加大等海外不确定性。

重要提示:本材料为客户服务材料,并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亦不构成任何法律文件。本材料所载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或公司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本材料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工银瑞信管理的产品时,应认真阅读相关法律文件,在全面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