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钱小课堂⑧ | 悟空捉妖记——P2P网络借贷平台非法集资洗钱

反洗钱小课堂⑧ | 悟空捉妖记——P2P网络借贷平台非法集资洗钱
2020年11月05日 17:14 华泰保兴基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近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联合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指导在沪金融机构制作了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材料,旨在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

指导机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

制作机构: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需谨慎。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情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承担。基金投资有风险,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关注基金的投资风险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