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紫金矿业 11月2日 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紫金矿业 11月2日 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10月30日 21:57 全景财经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

紫金矿业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601899

11月2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累计利税均超过1300 亿元,是中国矿业行业效益最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矿业公司之一。公司先后在香港H股(股票代码:2899)和上海A股(股票代码:601899)整体上市。公司位居《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778位,及上榜的全球黄金企业第3位、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9位、中国黄金企业第1位、中国有色金属企业第1位,位居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77位。

  公司主营的金、铜、锌资源储量和矿产品产量均已进入国内矿业行业前三甲。公司在国内14个省(区)和海外12个国家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包括福建紫金山金铜矿、黑龙江多宝山铜矿、刚果(金)科卢韦齐铜钴矿、塞尔维亚波尔铜矿、哥伦比亚武里蒂卡金矿等一批大型在产矿山,以及西藏巨龙铜矿、刚果(金)卡莫阿铜矿、塞尔维亚Timok铜金矿等世界级超大型高品位在建矿山,其中卡莫阿铜矿铜金属资源储量高达4369万吨,是非洲第一大、全球第四大铜矿。公司海外金、铜、锌资源储量和矿产品产量超过或接近集团总量的一半,利润贡献率在集团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成为中国在海外控制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量、矿产品产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公司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创新尤其是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在地质勘查、湿法冶金、低品位难处理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大规模工程化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独创“矿石流五环归一”工程管理模式,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有系统自主技术与工程管理能力的跨国矿业企业。公司将安全环保视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和生态文明建设,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和能耗指标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以“和谐创造财富,企业、员工、社会协调发展”为企业价值观,以“开发矿业、造福社会”为企业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坚持国际化、项目大型化、资产证券化,致力于打造“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以优质矿物原料为中国及全球经济增长助力。

活动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铜矿 紫金矿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