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彩 | 溢彩暖心包送去冬日暖阳——泰康资产携手溢彩公益为寒冷地区长辈送上过冬物资

溢彩 | 溢彩暖心包送去冬日暖阳——泰康资产携手溢彩公益为寒冷地区长辈送上过冬物资
2020年09月26日 10:31 泰康资产

9月21日-23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泰康资产溢彩志愿者一行前往内蒙古乌兰察布,慰问乌兰察布察右中旗敬老院、乌兰察布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幸福院两所养老院的爷爷奶奶,并向他们赠送了“溢彩暖心包”以及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资。

乌兰察布察右中旗敬老院

乌兰察布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幸福院

内蒙古乌兰察布地处寒冷地带,秋季早寒易冻,冬季漫长寒冷,这里的爷爷奶奶易患上因受凉引起的感冒、关节炎、冻伤等地方性疾病。有过冬物品抵御严寒,尚且还能生活,若过冬物品匮乏的话,连青壮年都无法忍受,更不用说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减退的爷爷奶奶。为帮助爷爷奶奶温暖过冬,泰康资产携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发起“溢彩暖心包”公益项目,为寒冷地区的长辈送温暖!

“溢彩暖心包”包含关节痛发热护膝、保暖手套、老年袜、围巾、暖宝宝贴、暖手宝、护肤甘油、橄榄油尿素霜、护手霜等三类九种过冬物品,从头到脚抵御寒冷,细致呵护爷爷奶奶们的冬日生活。

溢彩暖心包

乌兰察布察右中旗敬老院生活着近140位爷爷奶奶,乌兰察布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幸福院生活着450多位爷爷奶奶,9月的乌兰察布已经入秋,夜晚的气温已经降到10°以下。爷爷奶奶正急需抵御漫长寒冬的过冬物品,“溢彩暖心包”正好可以让他们这个冬天免受严寒侵袭,过上一个爱心满满的“暖冬”。

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和察右后旗是泰康保险集团定点帮扶的贫困地区,乌兰察布察右中旗敬老院、乌兰察布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幸福院也是泰康溢彩千家资助的养老机构,从2018年开始泰康保险集团和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每年都向当地的敬老院捐赠慰问物资,包括助老、医疗、运动健身器材,以及日常生活物资等。

未来,泰康资产将携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把“溢彩暖心包”送到更多寒冷地区的爷爷奶奶手里,让长辈们过个温暖的冬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兰察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