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服务” 《股东来了》带你实地探访“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股份!

“地产+服务” 《股东来了》带你实地探访“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股份!
2020年09月24日 21:09 全景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股东来了》2020重庆赛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之金科股份(000656)日前成功举行,数十位投资者、上市公司代表、媒体代表等参观了金科股份智慧服务天启大数据中心,并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由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和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金科股份承办,全景网协办。

重庆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张姗姗、重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黄宗艳、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王跃等出席本次活动。金科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强、首席风险官梁忠太在本次活动中为投资者介绍公司概况,并解答投资者疑问。

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王跃介绍《股东来了2020》活动的意义及内容,指出活动旨在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普及权益知识,进一步促进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

次活动中,金科股份高管带领投资者参观公司智慧服务天启大数据中心,向投资者讲解天启大数据中心在智慧生活、智慧物业中的应用情况。

投资者参观金科股份智慧服务天启大数据中心

参观完毕后,金科股份高管与投资者举行面对面交流会议。金科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强向投资者介绍,金科股份1998年成立,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根植重庆、全国均衡布局,已初步形成民生地产开发、生活服务、科技产业(园区)投资运营、文商旅康养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年销售规模上千亿的大型企业集团,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弟153位)、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第35位),A股地产前十强上市公司。

金科通过“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为客户创造美好价值、为股东提供美好回报、为员工引领美好未来、为社会践行美好公益。2020年上半年金科股份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303.06亿元,同比增长16.09%,实现归属母净利润36.15亿元,同比增长39.59%,实现销售面积860万平方米(TOP9)。

公司拿地积极,可售资源储超7400万平方米,全国化布局更趋均衡,城市能级不断优化,同时公司产品也在逐步提升,以“东方人居”为产品理念,推出集美、博翠、琼华三大全新产品线。公司业绩增长、战略发展受资本市场认可,公司也不断回馈股东信任,近四年累计分红67亿元。

金科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强介绍公司简况、回答投资者提问

张强表示,2020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环境,金科股份迎难而上,保持了稳定发展的态势。公司经营业绩行稳致远,销售质效稳步提升,土地储备质优量足,财务结构持续优化。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张强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围绕打造美好生活生态圈,逐步形成“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格局,构建优质土地资源获取的核心能力,巩固存量市场的竞争优势,寻求增量市场的资源开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针对未来的发展,公司提出了五大保障措施和十大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五大保障措施包括建立领先的模式、构筑优质的平台、建设强大的体系、打造核心的产品、储备充足的人才。

投资者提问
投资者提问

重庆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张姗姗发表总结讲话

重庆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张姗姗在发表总结讲话时表示,《股东来了》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要求,是引领、示范广大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重要举措。

重庆证监局一直致力于推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引导公司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规范发展、支持配合中小投服务、行使股东权利,形成投资者保护的良好氛围,指导重庆上市公司协会持续开展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就对市场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交流互动。今天的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内部管理有更加直观感性的认识,为自身的理性投资提供决策信息;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促进公司建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长效机制,强化公司的责任担当。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