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 云南辖区集体接待日9月18日举行,36家辖区上市公司等您来约

直播交流 | 云南辖区集体接待日9月18日举行,36家辖区上市公司等您来约
2020年09月17日 22:42 全景财经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做好辖区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畅通投资者沟通渠道,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指导,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组织开展云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云南辖区36家上市公司(华能水电云天化云南城投、景谷林业、昆药集团贵研铂业驰宏锌锗、云维股份、云煤能源博闻科技文山电力太平洋红塔证券大理药业云南白药我爱我家美好置业云铝股份云南铜业云内动力南天信息锡业股份丽江股份云南能投云南旅游罗平锌电、云投生态、西仪股份云南锗业一心堂龙津药业恩捷股份沃森生物川金诺华致酒行震安科技),期待为您“面对面”答疑解惑。

云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9月18日 09:30 - 12:00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改为在线远程进行。云南辖区36家上市公司将共同通过全景· 路演天下平台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本场集体接待日活动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观看及参与活动,敬请关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主办单位: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全景网、新财富、全景·路演天下

技术支持:IR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活动议程

公司列表

有奖问答

活动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