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你,关注即可领红包!

(福利)@你,关注即可领红包!
2020年09月16日 12:01 长盛基金

支付宝首页搜索“长盛基金财富号”,新用户关注即可在首页领取红包,最高8.8元!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30日

活动规则:

(1)凡是活动期间关注长盛基金财富号的投资者,均可在财富号首页领取关注有礼红包。红包随机抽取,最高8.8元。

(2)红包为消费红包,在淘宝购物自动抵用现金。

(3)活动解释权归长盛基金公司;

关注长盛基金财富号方式: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或者支付宝首页搜索“长盛基金财富号”即可关注)

长盛基金

长盛基金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首批社保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拥有成熟的投研体系和风控体系,具有公募、专户、社保资金管理、QDII等多项业务,具有较为完善的产品线,管理基金产品50多只,管理业绩出众,向投资者累计分红超过370亿元,多次活动金牛基金公司、明星基金公司等称号。

风险提示:本资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收益。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且不同类型的基金风险收益情况不同,投资人既可能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时关注本公司出具的适当性意见,各销售机构关于适当性的意见不必然一致,本公司的适当性匹配意见并不表明对基金的风险和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基金合同中关于基金风险收益特征与基金风险等级因考虑因素不同而存在差异。投资者应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情况,结合自身投资目的、期限、投资经验及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不应采信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销售行为及违规宣传推介材料。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盛基金 支付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